祈福 加持

祈福加持
如果您的親人好友正在生病、面臨困難、瀕臨死亡,或者已經往生,您可以填寫祈福申請表,請求安住大圓滿各地的寺院、禪修中心,替他們祈請傳承祖師及壇城諸尊加持,得一切圓滿無礙。
元丹欽列多吉仁波切親自培訓一批弟子,在各地寺院、禪修中心,按仁波切傳授的大圓滿傳承教法,每日修持金剛薩埵懺罪消業除障禪修法、觀世音菩薩慈悲救度蓮花部禪修法、藥師佛消災延壽祛病禪修法,阿彌陀佛極樂淨土禪修法,以及黃財神薈供禪修儀軌。
主事弟子跟隨仁波切修習超過五年以上,除了延續個人累世根基外,也得到仁波切多種非常特殊的傳承加持力。他們發出廣大願力,願精進修持不懈,以幫助所有生命離苦得樂。
仁波切肯定這些弟子的功德與証量,藉助這些弟子修法的功德力,迴向受病苦、痛苦折磨的眾生得解脫。對尋求祈福加持、脫離痛苦的眾生,這是最快速而有效的法門。

祈福與修法
您可以報名參加各項祈福法會,以請求仁波切祈福,並得到殊勝的加持。您可以視個人能力,隨喜功德捐款贊助各項祈福法會。所有的捐款都會集中使用,以贊助及支持仁波切的各項活動。

供養
供養的功德力就像一座橋樑,請求祈福加持者「施」的功德,與接受祈福加持者「受」的功德,藉此形成一種有實質意義的「因緣」。
供養金額的大小,全視個人的能力。出自清淨心念的供養,是最大的關鍵。不過由於各地寺院、禪修中心的運作,全靠廣大信眾的支持與贊助。對於消災解厄祛病等祈福項目,以及替往生者七週的超薦,我們訂有隨喜功德金提供您參考。
您可以來信 prayer@atikopa.org請求祈福加持。在信中請註明祈福加持接受者的姓名、原因。我們會在修持儀軌圓滿時,將所有修法的功德迴向給需要的生靈。所有的修持儀軌,完全依照大圓滿無上金剛密乘的傳承教法進行。